培訓課程網上報名


選擇課程
請選擇課程
報名 類別 課程名稱 截止日期 費用 入學最低要求
年齡 學歷
  1. 如有填報不實資料,本中心有權取消其申請或就讀資格;
  2. 本中心保留撤銷開班權利;
  3. 所有繳交文件,概不退回;
  4. 是次收集資料將用作處理入學相關的事項及作為學生檔案之用途;
  5. 是次報名的個人資料,若經國際互聯網傳送,過程或存在被第三者獲得及使用的風險,敬請留意;
  6. 中心將透過閣下提供之手提電話發放招生訊息及轉發其他公司招聘訊息,如不同意接收,可致電28839648通知職員;
  7. 本中心部分培訓課程已納入教育及青年發展局“終身學習獎勵計劃”;
  8. 本中心部分培訓課程已納入教育及青年發展局“持續進修發展計劃”;
  9. 關於課程之最新資料或任何更動消息,請以中心網頁為準,恕不作另行通知。
  10. 收費課程學費繳納後(現金/網上支付/教青局持修基金),一律不設退款/轉讓/延期,中心取消課程或不可抗力原因除外。
  11. 學生應遵守本中心一切規章制度。 (有關學生註冊、課堂紀律、考勤制度、考試制度與紀律等,請細讀學生須知)
  12. 課程一般上課地點為:中國澳門氹仔徐日昇寅公馬路澳門理工大學氹仔校區,因應課程特性另作安排除外;
  13. 本人已閱悉並聲明符合報讀課程之入學條件。
注意:對於未符合課程入學條件者,中心將保留撤消其學籍之權利。